菜雞寫文

【锤卢】幸福的你

非常短的小短篇,由於比較喜欢台服的锤石和卢锡安的名字,所以改成了瑟雷希和路西恩

--

闇影岛黑雾弥漫,两人不过几步距离,便看不清对方五官。

「路西恩。」瑟雷西转头看向路西恩。

路西恩握紧双枪,紧皱眉头,瞪着眼前散发幽绿淡光的男人。

「你要追到什么时候?」瑟雷西转过头,面无表情的看着路西恩。

空洞眼神像是能够看穿一切似的。

他是个残暴、冷血的男人,不管是死后还是生前。

路西恩看了下左手的圣枪,握柄处刻着席安娜的名字,他拇指轻抚过刻痕。

眼中洋溢短暂幸福,露出一丝苦涩的微笑。

这些瑟雷西全都看在眼里,脑海浮现出以前他们两夫妻那甜腻的笑容。

他嘴角不经意上扬,瞇起双眼,开口道:「怎么?想见你老婆吗?」他提起散发幽绿灯光的灯笼。

嘲讽的语气让路西恩怒火攻心,他无法忍受,举起双手,扣下机板。

但动作更快的瑟雷西却从容闪开。

「我再问一次,你到底要追到哪时候?」他的声音从四面传来,路西恩听觉混淆,无法判别瑟雷西的位置。

「你在我眼前杀了我这一生的挚爱,除非你死,否则我不会离开闇影岛。」路西恩四处张望,想找出瑟雷西的位置。

“唰——”

路西恩感觉一阵晕眩,腹部传来疼痛。

「你杀不死我,这是你我都知道的事。」瑟雷西拉近两人距离,同样的表情和轻视的语气,让路西恩更加火大。

他想挣脱束缚,却被瑟雷西抓住双手。

「我的地盘,我的规则,不想死得乖乖听我的话。」瑟雷西面露愠色,瞪着路西恩。

手腕被抓得吃疼,他不知道为什么瑟雷西的力气如此之大。

和他对战过无数次,却发现他能够变得越来越的强大,而自己状况却一天比一天糟。

从疑惑的表情中读出些什么,瑟雷西说道:「我能够靠着灵魂越来越强大,而你们人类,」他咧嘴一笑「对我来说像只蝼蚁。」

瑟雷西见路西恩右脚提起,他放开路西恩的手,向后退了一步。

他看着路西恩的表情,他知道对方是认真想杀了自己。

再也无法忍受,他露出一丝寂寞和落寞的眼神。

路西恩稍微放下戒心,不解眼前的男人此刻心中想着什么。

「我从来没看你对那女人露出这种表情。」瑟雷西苦笑道。

他丢出手中的灯笼,说道:「那女人的灵魂在这里面,要看就趁现在。」

路西恩蹲了下来,轻唤席安娜的名字,透着幽绿光的灯笼中央,渐渐浮出昔日挚爱的面孔。

「席安娜……」路西恩轻唤。

两人间的感情令人动容,即使其中一方不在世上,另一方仍然挂念着。

灯笼收回瑟雷西手中,瑟雷西看着路西恩说道:「我很羡慕那女人。」

他一扫方才的轻蔑,换为席安娜看着自己时的眼神。

「我羡慕那女人能够成为你的挚爱,我以为除掉她我就能让心情愉快些,但看到这样的你,我更加难过。」语毕,他目光从路西恩身上移开。

「原来我喜欢的是幸福洋溢的你。」

瑟雷西转身离开,留下一脸错愕的路西恩。


评论
热度 ( 22 )

© WalsLanny | Powered by LOFTER